本文由"我家門前有小禾"同意授權轉載,原文請見此(點我前往)
『C型炫風』city tour相關商品連結👉http://bit.ly/38OICXx

喜歡出國的爸媽們有福啦!隨著現代人帶孩子出國的頻率提升,可登機的嬰兒推車也越來越受到矚目,不比以往只有幾個牌子可挑選,選來選去都是那幾間,身為美國銷售第一的知名品牌 baby jogger,也推出超方便的輕量型推車,不僅可以一秒收折、直接帶上飛機登機,折起來還超輕巧,幾乎只比媽媽包大一點點而已呢,只有6.6公斤!

以往談到登機嬰兒推車,大多數的人第一印象不是想到貴鬆鬆破萬的YOYX,就是座艙窄小的膠囊推車,前者費用實在太貴,後者則是座艙太小,尤其對於小禾這種肉寶寶來說,窄小的推車不只坐不住,還差點裝不下!而現在除了這兩種之外,現在還有更好的推薦:baby jogger city tour (C型旋風)

為什麼我會發現這台登機嬰兒推車呢?因為某次臉書跳出 baby jogger city tour (C型旋風)的租賃廣告嚇到我,竟然會有業者只租這台推車做生意?可見這台的方便性有多強,厲害到有業者特地採購此款推車給需要出國的爸爸媽媽們租借。

身為美國銷售第一的品牌的 baby jogger ,它的 city tour 系列原本就是設計給熱愛旅遊或外出趴趴走父母,方便遛嬰的都會時尚推車,所以火紅到有業者特地大量採購,一點都不意外。

「baby jogger city tour 推車看起來不小耶?它真的可以帶上飛機嗎?」,來~來~來~這次我們不僅幫大家開箱介紹,還親自實驗替大家帶出國用看看是不是真的能上飛機?趕快來看我們的開箱文吧:

 

打開之後如上圖,有推車本身與四個輪子,幾乎都不用組裝喔,只要把輪子「喀」裝上去即可,完全不需要任何工具。

帶上飛機沒問題

出國這麼多次,其實機邊托運已經很方便,為什麼還要特地帶上飛機呢?

大部分廉價航空機邊托運領取推車地點都在行李轉盤,而一般傳統航空大多在下了飛機的機邊。但偏偏不知為何,我們這次所搭乘的國泰航空下推車地方,竟然是~~~遠在天邊的行李轉盤😝 所以到底為什麼要帶登機推車上飛機?為的就是這種時刻啦!出國大包小包已經非常累人了,如果這時候還要扛一隻小半獸人,拎包包拖行李過海關的,那真的是累x1000倍啊啊啊,一踏出飛機就有推車可使用的感覺實在太美好啦。

baby jogger city tour 不只重量輕,折起來體積小,帶上飛機放在行李架上完全沒問題,不用怕行李架的艙蓋關不起來,也不用怕登機前的手提行李檢查不合格,有圖有真相,baby jogger city tour 完全符合規定。

寬敞加深座椅 x 挑高座艙不撞頭

身為99%寶寶的小禾,還記得在他一歲前曾試坐某推車,然後當場發現竟然坐不下?從此就我就養成挑選推車時都要先試坐的習慣。趁著某次帶他去親子樂園遊玩的機會,特地繞到樓下百貨公司試坐 baby jogger city tour ,本以為輕量推車可能會很擠,沒想到空間比想像中大多了。

一開始很怕坐習慣大車的小禾,會不喜歡這種輕量型推車,但事實證明我整個多慮了XD baby jogger city tour的座椅不僅深度很夠,小禾坐上去座椅的包覆性還不錯,而且頂部遮陽篷還有挑高設計不撞頭,大寶寶也沒問題喔。

輕量大小,只有 6.6 公斤

雖然 baby jogger city tour 的座艙寬敞好坐,但摺起來卻非常輕巧迷你(這就是大部分家長想追求的啊),幾乎只比我的媽媽背包大一點點而已。且它的重量非常輕量級,不到7公斤!根本就是1/2小禾體重,單手拿取也是綽綽有餘。

即使住公寓、即使沒電梯、即使…等,非常便於大部分父母使用,而且別以為它是輕量級推車,推起來可能會搖搖晃晃,以慢跑專用推車聞名的 baby jogger,推起來可是穩、穩、穩,非常平穩不搖晃。

一秒收折,快收快開

身為出國神器的登機推車,如果收折的時候還卡卡的處理很久,那豈不是很落漆?baby jogger city tour 的開合方式不僅方便迅速,而且非常簡單。還記得某次抱著小禾準備忙碌時,聲控老公幫我操作推車,他問我這怎麼處理壓?我跟他講完他馬上在三秒內迅速的收完車。所以不僅常常使用的我操作流暢,就連沒用過的老公操作起來也是相當簡單。

無論是登機或是下機,準備上車或是收車等等,便利於趴趴造父母使用的 baby jogger city tour ,就是這麼方便使用。
 

加厚腳靠軟墊

不難發現,我們這次去日本時拍的推車照,我幾乎都沒有裝推車扶手使用,其實我不是忘記也不是沒帶,我是故意不裝的喔。

因為 baby jogger city tour 是我們家四台推車裡面,唯一一台小禾可以自己爬上去的推車!由於推車前緣下方的加厚腳靠軟墊,讓小禾可以自己用腳腳踩著施力爬上去,所以我就不裝前扶手,讓他可以依自己心情隨時爬上爬下,我也可以省去一直彎腰抱來抱去,不然一直抱上抱下,對媽媽的手跟腰部也是有點吃不消。

無段式座椅調整近平躺

baby jogger city tour 的座椅調整方式,是使用無段式編織束帶調整,這也意味著,如果寶寶在推車上睡著,幾乎可以悄悄地幫他調整角度,讓孩子在幾乎沒有感覺的狀態下,調整到舒適的角度睡覺。而 baby jogger city tour 的傾斜角度算是非常廣,將椅背放倒之後接近於平躺(只有一點微微傾斜,但我發現微微傾斜的角度其實更利於孩子睡覺),而安全帶的部分也可以隨著孩子身高做適時調整,算是很舒適的椅背設計。

超大置物網 x 貼心夾層收納

baby jogger city tour 的置物網非常乾淨而且大容量,沒有奇奇怪怪的支架阻擋,也沒有難放的角度設計,每次要去超商拿包裹、超市買菜等,我最喜歡推推車一起去。除了可以載肉嘟嘟的小禾之外,下方置物網還可以幫我載運超多東西 XD 儼如一台行動載貨車。

而且置物網前端還有超貼心設計,附有一層貼心的拉鍊收納夾層,可以置放較細小、貴重、隨手拿取的東西,不用丟到置物籃裡面大雜燴,平常我都利用這裡收納同款同色收納袋,完全不怕收納袋不見,需要的時候隨時就可拿取,不再東翻西翻。

超穩固的鋁合金車架

我們家目前有兩台baby jogger不同型號的推車,兩台的特點都是推起來非常穩!穩!穩!

baby jogger city tour 這款推車的車架,也是採用高級鋁合金支架製成,雖然台灣因法規因素,推車最大限重為15公斤,但這台經過美國實測,baby jogger city tour 的最大可承載至20公斤,即使身為輕量型推車,但承載能力可是一點都沒打折,車架結構相當穩固。

隨車附同款同色收納袋

既然身為超方便的登機推車,那麼專屬的收納袋可是一定要的啦。

baby jogger city tour 隨車皆附有同款顏色的專屬收納袋,大小輕巧剛好,顏色更是搭配專屬推車顏色,不僅攜帶方便,提起來更是美觀好看。如果偶爾懶得把推車帶上飛機,只要套上收納袋,即可馬上交給航空公司托運,多了一層保護,也不怕愛車被不小心摔壞或是擦傷,而如果要提上飛機登機,更是方便攜帶並且好拿取,是很貼心的設計。

 

雖然家裡推車已經很多台,但我們每次出國帶的永遠只有 baby jogger !無論是 baby jogger city tour lux 或是可登機的 baby jogger city tour,都非常好用、好推、好收、耐操!city tour 系列根本就是陪伴小禾長大的最愛座駕,如果你也在尋找一台穿梭都會/旅行方便的輕量推車,請一定要考慮它。

隨著越來越多人帶孩子出國,登機推車不再只有貴鬆鬆的萬元推車,或是窄小的膠囊推車可選擇而已。baby jogger city tour的C型旋風,不僅免萬元,而且還具備了超多優點, 不僅可以一秒開合、瞬間收折、帶上飛機登機、重量不到7公斤、大小只比媽媽包大一點、推起來非常非常非常穩、外型時尚好看,顏色特別有質感,且還能提供孩子更寬敞的乘坐空間,對於常帶孩子出國的我們來說,baby jogger city tour 真的是非常棒的出國育兒神器。

推薦給大家,讚讚讚。

baby888 輕便推車商品連結👉 https://bit.ly/44aLNF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