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文由部落客"Emily曲庭宜"同意授權轉載,原文請見此 (相關連結)
MAXI-COSI STONE寶石360涼感汽座官網➡https://reurl.cc/DZzzlN

 

老粉們應該也都對MAXI-COSI不陌生,因為飛飛希希也是使用MAXI-COSI的汽座,

而且是打從出生一開始!
記得那時候做了好多功課(還好那時候有做功課,現在可以沿用比較輕鬆!)
還特地去MAXI-COSI旗艦店訂客製布料的汽座,真的是很有心的媽媽誒我🤣

現在10年過去了,
MAXI-COSI在我們看完一輪汽座後依然無法被其他汽座品牌給取代!
(相信我,固執如鑫哥他可不是那種我說什麼就全盤接受的人,他一定要親眼見證才會心服口服。)

尤其最新的STONE款式,
哎呦我的媽,除了isofix+前支撐腳這現在方便到不行的固定方式以外,
還有透氣度(Clima Flow)、防撞設計(G-cell)都有獨家的專利。

 

 

 

在透氣度方面STONE採用『Clima Flow專利技術』。
無論是從表布、泡棉到汽座本體都是採用透氣的設計,可以有效幫助寶寶散熱維持舒適體溫!

由於寶寶的體溫調節尚未發展完全,平常就很容易有過熱流汗的問題,更何況是坐上強調包覆的歐美系品牌汽座。
Clima Flow專利技術保持通風散熱的功能,也能有助於寶寶長時間乘坐能夠更加的安穩,才不會因為不適而躁動哭鬧!

這點真的非常重要!
如果寶寶不舒服坐不住,汽座縱使再安全也是沒用的~

  

在防撞設計上STONE擁有『G-CELL防側撞蜂巢結構』設計。
據說原廠設計靈感來自大自然的蜂巢結構原理,以緊密的六邊型結構加強整體的穩定性,平均分散衝擊力道

以”面”受力的原理,也相對更沒有死角。

大家都知道車禍發生時絕對無法預測是後面、前面還是側面遭受撞擊,
但是側面的撞擊往往是我們容易忽略的。

 

 

除了兩大專利以外,STONE還擁有了360度智能旋轉
這功能應該是這10年我最愛的汽座進化功能,

以前汽座根本不能轉啊啊啊啊!
但現在~可以360度旋轉並不稀奇,為什麼還要特別提呢?

原因就在於STONE的360度旋轉式不分躺度段位的!
很多品牌的汽座在旋轉的時候,需將座椅調至特定躺度(如:最直的兩段)
這樣不直覺的設計導致很多爸媽買回家等到真的要使用的時候,時常會忘記怎麼使用。
但STONE不管在任何躺度都可以再前/側/後向任意切換。

直覺式的設計,按著這個鈕就可以360度旋轉調位置。

抱寶寶下車非常輕鬆方便!
說到直覺,還有一個深得我心的就是各項操作人性化的調節,
不管從座椅旋轉、傾斜椅背調整、安全帶鬆緊度調整和椅背調節,
所有按鈕都非常直覺式又人性化設計,
皆可以單手操作,讓媽媽可以保持優雅不會手忙腳亂!

  

再來就是五點式安全帶跟人體工學設計,
人體工學設計跟之前就沒什麼太大的差別(因為一直都這麼好啦!這就是為什麼我依然還是選MAXI-COSI的原因啊!十年如一日的領先。)
但安全帶設計必須要說,真是太貼心了!

就是解開安全帶時安全帶會保持立起,上下車的時候就不會有安全帶纏繞或是壓於背後的問題!

  我一直都知道MAXI-COSI的汽座的安全度非常有口皆碑的,
但是這次過年的車禍才真真切切讓我感受到,
發生車禍了、斜後方被高速衝撞後,暖暖的汽座讓他安穩到他睡覺都沒大哭甚至沒醒來繼續睡,像是什麼事都沒發生過一樣。

MAXI-COSI還有一個很棒的地方- 業界最強保固
享五年保固、事故換新(意思是我們這次車禍後等車修回來就可以去換新汽座了!)

汽座一般使用依照身高做為基準,頭部不超過頭枕就可繼續使用,
105 公分基本上可以用到 4 歲多,等於像我們家的款式STONE汽座,在使用的期間都在保固之內喔!

這個條件是壓垮鑫哥內心叛逆少年的最後一根稻草,拜託!這麼好的後續服務是要去哪找呢!?

他現在應該也很慶幸聽我的話選了MAXI-COSI吧!畢竟真的經歷車禍認證!(笑)

 

 

本文由部落客"Emily曲庭宜"同意授權轉載,原文請見此 (相關連結)

MAXI-COSI STONE寶石360涼感汽座官網➡https://reurl.cc/DZzzlN

 

 

Joie安全座椅,汽車安全座椅,兒童安全座椅法規2022,汽車安全座椅推薦mobile01,汽車安全座椅法規,汽車安全座椅安裝,汽車安全座椅isofix,汽車安全座椅幾歲,汽車安全座椅品牌,汽車安全座椅ptt,兒童安全座椅法規2022,奇哥安全座椅,combi安全座椅,汽車安全座椅哪裡買,joie安全座椅安裝